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面向学生的通知/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大学生科技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评审结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日期:2019-05-05 16:53:38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大学生科技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教务函〔2019〕43号)要求,学校对到期应结题的188项校级大学生科技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校级大学生优秀创新人才培养资助计划项目和国家级(市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开展了结题验收评审工作。经学院专家组、学校专家组分级评审,公示无异议,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布(项目名单见附件)。

延期项目需在10月份完成结题验收工作,对验收不合格者自动终止该项目。请通过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学校财务报销程序规定,准备好报销票据,项目指导老师和所属学院做好审查和指导报账工作,于2019年5月15日后到学校财务处报账。

特此通知

附件:2019年科技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评审结果汇总表

教务处   

2019年4月28日

(联系人:张齐,023-65022141,厚德楼H117)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