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面向学生的通知/正文

关于公布重庆科技学院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浏览次数:  日期:2019-05-21 11:35:18


各学院:

重庆科技学院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已圆满结束。根据竞赛选拔的相关规则,此次校内选拔赛采用团体参赛的方式,经过初选和决赛答辩,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9名(获奖名单见附件)。

专家组将根据上级赛事组委会分配的名额,依据竞赛规则择优推荐作品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希望获奖同学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争取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特此通知

附件:重庆科技学院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

教务处   

2019年5月20日

(联系人:张齐 联系电话:023-65022141)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