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面向学生的通知/正文

关于公布重庆科技学院第二届“华为杯”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浏览次数:  日期:2019-05-31 09:57:17


各学院:

重庆科技学院第二届“华为杯”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已结束。根据竞赛的有关规定,共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优秀个人6名(获奖名单见附件)。

学校将从获奖的竞赛队中选拔优秀学生组建校级竞赛队,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希望获奖的各参赛队认真总结经验,不骄不躁,再接再厉,为取得更大的成绩继续努力。

特此通知

附件:重庆科技学院第二届“华为杯”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获奖名单

教务处   

2019年5月31日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