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面向学生的通知/正文

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场安排及全校停课的通知

浏览次数:  日期:2019-06-11 14:51:27


各学院(部)、相关部门:

根据教育部和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的有关规定,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19年6月15日(第16周星期六)举行。现将考场安排及全校停课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场安排

(一)考场时间

1.考试时间以考场内无线LED显示的北京时间为准。

2.考试节点的考场铃声提示如下:

(1)大学英语四级(6月15日上午)

第一次铃声 08︰30 考生进入考场

第二次铃声 09︰00 启封,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

第三次铃声 09︰10 考试正式开始

第四次铃声 09︰40 写作部分结束,听力考试开始

第五次铃声 10︰05 听力考试结束,收答题卡1

第六次铃声 11︰20 考试结束

(2)大学英语六级(6月15日下午)

第一次铃声 14︰30 考生进入考场

第二次铃声 15︰00 启封,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

第三次铃声 15︰10 考试正式开始

第四次铃声 15︰40 写作部分结束,听力考试开始

第五次铃声 16︰10 听力考试结束,收答题卡1

第六次铃声 17︰25 考试结束

(二)考场地点

1.本次考试的考场地点详见《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场安排表》(附件1)和《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场安排表》(附件2),表中地点将全部用作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场。

2.请各单位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做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场相关准备工作。

3.各学院应通知考生及时查询考场地点,避免出现临考前找不到考场的情况。考生也可通过准考证查询自己的考场编号及对应的考场位置。

二、停课安排

2019年6月15日(第16周星期六)全校停课,原有教学活动由任课教师按照学校作息时间自行安排补课时间,并提前办理教室借用手续。请各学院(部)及时通知到相关任课教师和学生。

三、注意事项

各学院要组织好学生的考前诚信教育,除做好规则教育、诚信教育、纪律教育以外,还要将以下要求告知每一位参加考试的学生:

(一)考生应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带齐证件和考试用具,不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减少存取物品时间。

(二)严禁携带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等进入考场。

(三)考试全过程中,考生不得中途入场、退场。

(四)考试用具如听力耳机、2B铅笔、橡胶、黑色签字笔等由考生自备。

(五)考试听力播放调频频率为 76 MHZ。

(六)严禁任何人考试违纪、作弊,以及扰乱考场秩序。

(七)自2013年12月起,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已对四、六级考试的试卷结构和测试题型做了局部调整,每位考生均要提前熟悉。详情请查看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官网首页(http://www.cet.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1.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场安排表

        2.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场安排表

教务处   

2019年6月11日

(联系人:蒋婷婷,023-65022070,厚德楼H114)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