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面向学生的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及口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日期:2019-09-18 11:12:15


各学院、相关部门:

根据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的安排,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及口语考试的网上报名工作即将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报名及缴费时间:2019年9月24日10︰30至10月10日16︰00。

二、报名对象

全校在校学生。

三、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方式

11月23日

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

机试

11月24日

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

机试

12月14日上午

大学英语四级笔试

笔试

12月14日下午

大学英语六级笔试

笔试

四、报名要求

(一)报名资格

1.大学英语六级只有通过大学英语四级的才能报考(即英语四级达425分及以上);同一学生一次只能报考四级或六级,不能同时报考四级和六级。

2.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作为一种技能测试,与对应等级笔试绑定进行,即只有报考笔试的考生才有资格报考口语考试。

(二)报名流程

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本次四、六级考试通过官网平台(网址:http://cet.etest.edu.cn)进行报名、缴费,网上报名及缴费流程见附件2。

1.考生应根据网站提示进行报名,报名前仔细阅读网站的相关通知、公告、报名流程、特别提示和常见问题,准确无误地完成相关操作。考生报名时必须填报考生的有效邮箱,否则报名不能成功。

2.笔试报名成功后将直接进行口语考试的报名,考生可以选择参加与否。口语考试报名与笔试报名同步进行,但考试时间与笔试不同,报名时请务必注意相关选项的操作(口语考试因报名容量限制,我校每个科目分别只有1440个考试名额)。

3.报名完毕后(包括笔试和口语考试报名)将直接生成报名费用缴费单,由考生自行选择网银或支付宝进行网上支付(支付单生成后24小时内必须支付,否则系统将自动删除报名记录,需重新报名后再缴费)。

(三)注意事项

1.考生报名时应认真核对自己的学籍信息和照片信息是否正确,如有错误,必须联系相关老师进行修改,然后才能正常报名。否则可能导致网上报名不成功,或准考证、成绩单信息有误。

2.照片有误的考生请于2019年9月30日前往厚德楼H114处理照片信息。

3.为了更好的维持报名秩序,2019年9月24日10︰30至9月27日16︰00,报名系统将仅对大二、大三、大四及研究生开放,2019年9月27日16︰30至10月10日16︰00将对全校开放。

五、有关说明

(一)各学院务必将报名安排通知到所有学生(包括在外实习的学生),逾期将不再补报。学生应尽早报名,以便发现问题后预留处理时间。

(二)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对于无故缺考2019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学生,已取消其下半年报名资格,这部分学生将不能报考本次考试。

(三)报名过程如有疑问,普通本科生请咨询各学院教务办公室(联系方式见附件1);研究生请咨询研究生处刘老师(电话:023-65023226,地点:厚学楼H111);成教或自考生请咨询继续教育学院王老师(电话:023-65022266,地点:博学楼F119)。

附件:1.学院(部)教学管理人员通讯录

2.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截图

教务处  

2019年9月17日

(教务处联系人:蒋老师,023-65022070,厚德楼H114)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