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面向学生的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级和市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开题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日期:2019-10-28 09:23:03


各相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19年重庆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渝教高函〔2019〕18号)等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2019年国家级、市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研究工作,确保各项目顺利完成,决定开展国家级和市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开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题要求

(一)2019年立项的国家级和市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必须进行开题答辩(名单见附件1)。

(二)项目负责人填写《重庆科技学院国家/市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开题报告》(附件2)。

(三)学院填写《重庆科技学院国家级/市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开题答辩结果汇总表》(附件3)。

(四)经指导教师审查同意后,由学院统一组织专家、项目负责人及全体成员进行开题答辩。学院通过评审后由学校组织专家进行网评。

(五)开题答辩主要是帮助学生明确选题的目的、意义,国内研究现状的分析,研究中所要突破的难题、拟采取的研究方法,时间安排,特色与创新以及与之有关的参考文献等。

(六)开题时间:2019年11月5日至13日。

二、注意事项

(一)所有项目原则上要求项目负责人在毕业前完成。

(二)学校原则上对每个国家级项目按10000元的标准资助,市级项目按3000元的标准进行资助。

(三)项目资助经费将根据项目开题答辩情况,统一划拨第一期资助经费到学院,由学院根据项目开展进度并依据学校财务管理的相关规定自主管理。对不能按期结题的项目,学校将收回资助经费。

(四)各学院要加强对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的指导,开放各类教学和科研实验室,为项目开展提供必要的研究条件。指导老师要加强对项目的具体指导,督促学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创新训练计划项目。

三、报送要求

开题报告书、开题答辩结果汇总表由各学院统一汇总,于2019年11月16日17∶00前报送。纸质材料一式一份,报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电子文档发送至452961716@qq.com。纸质材料需与电子文档内容保持一致。

特此通知

附件:1.2019年度国家级和市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

          2.重庆科技学院国家/市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开题报告

          3.重庆科技学院国家级/市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开题答辩结果汇总表

教务处     

2019年10月28日

(联系人:张齐,023-65022141,厚德楼H117)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