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面向学生的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学生学籍学期注册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日期:2020-05-19 16:23:49

各学院、相关部门、各位同学:

为维护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确保学籍信息的准确性,根据《高等学校学生管理办法》《重庆科技学院普通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重庆科技学院国际学生(本科)学籍管理规定(修订)》《重庆科技学院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学生学籍学期注册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时间

学籍学期注册时间:2020518~610日。

二、工作对象

我校在籍在校的2016~2019级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2018~2019级全日制专升本学生和本科国际学生。

因参加学校认可的交换项目、参军及已办理休学不在校的学生不参加学期注册。各学院对参加学校认可的交换项目或参军的学生在教务系统进行学籍异动,异动类型为“保留学籍”。

三、工作安排

(一)学生缴费数据维护(2020519~610日)

计财处应于2020519~610日期间,每日更新学生的缴费数据并推送到学校数据中心,确保学生缴费数据的准确性和及时性。信息化办公室应在学生学期注册工作期间将数据中心的学生缴费数据每日完整及时的向教务系统推送,确保学生缴清学费后,即可注册。

(二)学期注册及暂缓注册审批(2020610日前)

各位同学应于2020610日前登录教务系统,完成学期注册工作。已经缴清学费的学生直接进入学期注册模块,点击“正式注册”完成注册流程。因贷款、家庭突发困难暂时无法缴清学费的学生,进入学期注册模块申请暂缓注册,经辅导员、学院以及学生处审批通过后,完成暂缓注册流程。

四、工作要求

各学院、相关部门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指定专人具体负责学籍学期注册工作。学院应做好组织实施及政策宣传,让学生清楚注册的流程及相关规定。相关部门应做好数据的维护及审核工作,确保注册数据准确无误。

各学院在组织学生进行学期注册过程中遇到问题,应及时向教务处反馈,经学校研究后,根据研究结果进行相应的处置。

特此通知

 

 

教务处

学生处

计划财务处

国际学院

  2020519

 

(联系人:徐老师,023-65022072,厚德楼H114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