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面向学生的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四轮本科学生选课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日期:2020-05-26 09:04:31

各学院(部)、相关部门:

按照《重庆科技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后本科教学运行实施方案》工作安排,本学期期初补(缓)考工作已结束,现将本科学生第四轮选课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进程

(一)2020届普通本科毕业生退(选)课

1.学生查询补(缓)考成绩,对照培养方案梳理本人课程学分完成情况。

2.学生本人登陆教务系统退选补(缓)考通过的课程、退选期初跟班重修的课程。

3.学生本人登陆教务系统选课。

4.工作时间:2020526900292300

5.注意事项:凡补(缓)考通过的课程,学生可退课;凡未获得学分的课程,学生可进行课程补(改)选。学校针对毕业生单独开设重修班,重修班课程的考试将于2020610日前完成。本学期期初选择跟班重修的毕业学生,按照自愿的原则,自主决定是继续跟班重修或参加毕业生单独重修。若选择参加毕业班单独重修,须先退选跟班重修的课程方可重新选课。

(二)非毕业年级本科学生退课

1.学生查询补(缓)考成绩,成绩合格,可退课。

2.学生退课:学生本人申请,学生所在学院教务办协助退课。

3.工作时间:2020526900692300

二、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须于2020526日前,完成对本学院毕业年级学生计划完成情况的审核,确保计划审核结果的准确性。

(二)教务处于2020527日前完成对2020届本科毕业生未获得课程学分的情况进行摸排,并及时反馈给各学院。各学院必须针对性的指导毕业生进行退(补)选课程,确保每一位毕业生未完成课程应选尽选。

(三)各学院须做好本轮学生选(退)课的咨询和指导工作,对于选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向教务处反馈。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526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23-65022070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