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面向学生的通知/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补(换)办学生证的通知

浏览次数:  日期:2020-11-25 16:08:59

各学院:

根据《重庆科技学院学生证管理办法》规定,现将本学期第二次学生证补(换)办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时间

2020年11月30日至12月4日。

二、办理流程

(一)学生申请

学生打印并如实填写《重庆科技学院学生证补(换)办申请表》(附件1,以下简称《申请表》)。

(二)学院审核

辅导员及学院审核《申请表》信息,并签署审核意见。

(三)材料提交

学生准备两张近期同底免冠一寸照片,一张贴在《申请表》指定位置,另一张随同完成审核流程的《申请表》一并交到所在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

(四)数据汇总

各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汇总学生证补(换)办信息,填写《重庆科技学院学生证补(换)办信息汇总表》(附件2,以下简称《汇总表》),于2020年12月8日17∶00前,将学院盖章后的《汇总表》报教务处教务科(厚德楼H114),相应电子文档以学院名称命名,发送至邮箱2006012@cqust.edu.cn。

(五)证书制作

教务处打印完成补(换)办学生证后,发放到各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各学院于2020年12月18日前完成补(换)办学生证学生照片的粘贴、火车优惠卡的制作粘贴及相关信息核对工作。

(六)证书印签

学校党政办公室根据教务处提供的学生证印签清单完成证书印签工作。学生证印签工作以学院为单位实施,印签时间为2020年12月21日至25日。

三、证书领取

(一)领取时间

2020年12月28日至31日。

(二)领取地点

各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

四、其他事宜

(一)学生个人信息填写必须准确无误。家庭地址和火车站地址须与本人户口本或身份证信息一致。

(二)证书申请和领取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联系人:徐老师,联系电话:023-65022072。

特此通知


附件:1.重庆科技学院学生证补(换)办申请表

     2.重庆科技学院学生证补(换)办信息汇总表



教务处    

2020年11月25日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