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面向学生的通知/正文

关于公布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场安排的通知

浏览次数:  日期:2020-12-07 09:05:21

各学院(部)、相关部门:

根据教育部和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的有关规定,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0年12月12日(第14周星期六)举行。现将考场安排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考场安排

(一)考场时间

1.考试时间以考场内无线LED显示的北京时间为准。

2.考试节点的考场铃声提示如下:

(1)大学英语四级(12月12日上午)

第一次铃声08︰30考生进入考场

第二次铃声09︰00 启封,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

第三次铃声09︰10考试正式开始

第四次铃声09︰40写作部分结束,听力考试开始

第五次铃声10︰05听力考试结束,收答题卡1

第六次铃声11︰20考试结束

(2)大学英语六级(12月12日下午)

第一次铃声14︰30考生进入考场

第二次铃声15︰00启封,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

第三次铃声15︰10考试正式开始

第四次铃声15︰40写作部分结束,听力考试开始

第五次铃声16︰10听力考试结束,收答题卡1

第六次铃声17︰25考试结束

(二)考场地点

1.本次考试的考场地点详见《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场安排表》(附件1)和《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场安排表》(附件2),表中地点将全部用作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场。

2.请各单位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做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场相关准备工作。

3.各学院应通知考生及时查询考场地点,避免出现临考前找不到考场的情况。考生也可通过准考证查询自己的考场编号及对应的考场位置。

二、注意事项

各学院要组织好学生的考前诚信教育,除做好规则教育、诚信教育、纪律教育以外,还要将以下要求告知每一位参加考试的学生:

(一)考生应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带齐证件和考试用具,不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学校不提供存包服务

(二)严禁携带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等进入考场。

(三)考试全过程中,考生不得中途入场、退场。

(四)考试用具(如听力耳机、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等)由考生自备。

(五)考试听力播放调频频率为76 MHZ。

(六)严禁任何人考试违纪、作弊,以及扰乱考场秩序。

(七)自2013年12月起,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已对四、六级考试的试卷结构和测试题型做了局部调整,每位考生均要提前熟悉。详情请查看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官网首页(http://www.cet.edu.cn)。

联系人:蒋老师,023-65022070,厚德楼H114。

特此通知


附件:1.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场安排表

     2.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场安排表



教务处   

2020年12月7日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