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面向学生的通知/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退选第二专业的通知

浏览次数:  日期:2021-02-28 15:11:21

各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重庆科技学院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辅修和攻读第二专业管理办法》及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学校决定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退选第二专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退选对象

2017级第二专业在读学生。

二、退选时间

2021年3月1日至5日。

三、退选流程

(一)学生申请

学生向第二专业所在学院提交书面申请,内容包括姓名、学号、第二专业名称、退选原因等。

(二)学院审核

第二专业所在学院审核学生退选申请并出具处理意见。

(三)退选受理及学籍处理

通过审核的学生将退选申请交送至第二专业所在学院教务办。各学院汇总后,于2021年3月9日17︰00前将汇总材料报送至教务处教务科(博学楼H114)。教务处受理申请后,将对学生第二专业的学籍予以处理,退选学生于学校的第二轮选课期间自行在教务系统中退课。

联系人:徐老师,联系电话:023-65022072。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年2月28日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