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面向学生的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生学籍信息核对及毕业程序进入确认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日期:2021-04-01 09:40:39

各学院(部)、相关部门:

为做好2021届本科生毕业和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工作,确保毕业学生数据的准确性,学校决定启动2021届本科生学籍信息核对及毕业程序进入确认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对象

2021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包含:

(一)2017级普通本科学生;

(二)2019级普通专升本学生;

(三)符合学校学籍管理规定,申请提前毕业的非毕业年级本科、专升本学生。

二、工作时间

2021年4月1日至6日。

三、工作流程

(一)学籍信息核对

毕业生学籍信息关系到毕业生学历证书制作、学历电子注册等重要工作,各学院应根据《重庆科技学院2021届毕业生学籍信息核对及毕业程序进入确认表》(以下简称《确认表》)组织毕业生核对本人学籍信息。

如信息有误,应在《确认表》中相应位置用醒目的方式清晰标示,并将正确信息填入“错误信息更正”栏,本人到教务处教务科办理学籍信息更正事宜。

(二)毕业程序进入确认

2021届毕业生应根据自己的毕业要求达成情况,确定是否进入毕业程序,在《确认表》中的“是否进入毕业程序”栏填写“是”或“否”(此栏不能为空),并由本人签字确认。

凡在该栏填“是”的学生,均视为确认进入毕业程序,须于2021年春季学期结束在校学业。

凡在该栏填“否”的学生,均视为确认不进入毕业程序。该部分学生必须于确认后一周内向所在学院提出书面降级申请。

四、资料存档

《确认表》电子版由教务处发送给学院,经学生签字确认后,由各学院存档备查。

五、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各学院应高度重视,根据学校要求按时完成相关工作,确保学校可以准确的掌握2021届离校学生数据。

(二)明晰要求。各学院应准确掌握不进入毕业程序的学生数据以及原因,原则上凡已达到毕结业条件的学生均应进入毕业资格审核程序。

(三)及时反馈。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或其他本通知未尽事宜,学院应及时向教务处反馈,以便学校及时研究给出处理意见。

联系人:徐老师,联系电话:023-65022072。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年4月1日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