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面向学生的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培训的通知

浏览次数:  日期:2021-04-11 09:11:46

各学院: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时间为2021年4月24日(星期六)9∶00~11∶00,决赛时间为2021年5月16日星期日9∶00~11∶00。为了提升竞赛成绩,以赛促学,帮助学生学习英语、备战四六级,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培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人员

已报名参加该竞赛的学生。

二、培训安排

在以往由任课教师随堂集体指导和课后个体答疑的基础上,增加团队专题辅导和QQ对口指导的方式。

(一)团队专题辅导

(二)QQ群对口指导

根据报名参赛情况,已经将参赛选手分配到指定教师建立的QQ群中,请参赛选手通过任课教师查询并加入对口指导QQ群。QQ群对口指导不限时间和地点,以灵活的方式针对专题培训相关内容或学生自主训练内容进行指导答疑。

三、其他说明

由于部分学生当前学期没有修学大学英语课程,请相关学院将《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辅导安排表(参赛学生查询用)》(见附件)转发学生自行查询培训安排。

培训的相关题型也是大学英语四六级常见题型,欢迎全校非英语专业学生参加培训。

特此通知


附件: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辅导安排表(参赛学生查询用)


教务处   

2021年4月11日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