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面向学生的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普通本科学生选课学分网上核对确认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日期:2021-05-08 17:02:41

各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学校将组织开展本科生对2020-2021学年选课总学分网上核对确认工作。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确认时间

2021年5月10日~14日

二、核对对象

全校普通本科学生。

三、核对方法

本次学分核对范围为:学生在2020-2021学年第一、二学期学生所选课程、学分以及学期所选课程学分总和。核对方法及路径如下:

(一)选课学分查询

登录教务系统,依次点击【查询服务】→【我的课表】,【学年学期】分别选择“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根据本人选课情况,计算所修课程总学分。

(二)选课学分确认

登录教务系统,依次点击【学业服务】→【学期学分结算】,学年学期分别选择“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点击【学期学分结算确认】,再次核对须进行学分结算的课程,若无误则点击“确认”。对选课学分有异议的学生,请于2021年5月14日前联系所在学院的教务办公室,确认选课情况,核对无误后,再登录教务系统确认。

四、注意事项

(一)本次学分核对数据将用于学生2020-2021学年度学分学费结算依据,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本学院每一位本科学生登录教务系统完成选课总学分核对工作。

(二)逾期不确认者,视为选课学分无误,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023-65022071。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年5月8日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