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面向学生的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重庆科技学院第三届网页设计大赛的通知

浏览次数:  日期:2021-06-05 11:22:28

各学院:

为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学校决定举办第三届网页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

二、参赛对象

对网页设计和网站开发感兴趣的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均可报名参赛。

三、比赛方式

本次竞赛以个人赛方式进行,每位参赛者可以有一名指导老师。

四、竞赛安排

(一)竞赛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6月12日。

2﹒报名方式:参赛者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发送至邮箱26812973@qq.com。

3﹒参赛者加入竞赛QQ群(群号:869547705),后续相关事宜将在群内通知。

4﹒比赛联系人:黄永文老师,QQ:26812973。

(二)竞赛时间

1﹒比赛时间:2021年6月19日。

2﹒获奖公布:2021年6月30日。

五、竞赛方式

本次比赛主要考核参赛选手的网页设计的基础知识、页面布局和javascript编程能力,充分展示参赛选手的真实技能水平。

本次竞赛分为网页设计基础知识赛和网站建设两种题型。网页设计基础知识包含HTML标签作用、CSS样式的设置以及JavaScript语言的使用等内容,主要考查参赛者对网页设计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网站建设题目主要考查学生对基础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考查参赛者的实践操作技能水平。

六、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发放获奖证书。一等奖为参赛作品数的5%,二等奖为参赛作品数的10%,三等奖为参赛作品数的20%,优胜奖为参赛作品数的30%。

七、其他事项

本次大赛规则解释及技术咨询由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负责。凡参赛获奖且符合学校相关文件要求者,可申请课程加分或课程学分认定与转换,具体申请方式请查阅相关文件。

教务处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23-65022141。

特此通知


附件:重庆科技学院2021年网页设计大赛报名表



教务处   

2021年6月4日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