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面向学生的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第7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暨重庆科技学院选拔赛的通知

浏览次数:  日期:2022-03-02 20:14:24

各学院: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旨在培养和激励学生的创造力、团体合作精神以及在软件开发过程中的创新能力。现将第7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暨重庆科技学院选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

二、参赛对象

修习过程序设计语言、数据结构和算法课程的2018、2019和2020级学生。

三、竞赛内容

程序设计语言、数据结构以及基础算法课程的内容。

四、时间安排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3月8日。

(二)2022年3月中旬前集训,下旬校赛,选拔正式参赛队员。

(三)第二阶段集训直至2022年4月23日参加正式比赛。

五、报名方式

通过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3月8日。

报名链接:https://www.wenjuan.com/s/UZBZJvNPOZ/#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各占所有参赛人(队)数的10%、20%、30%。

七、其他

本次竞赛规则解释及技术咨询由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负责。联系人:焦老师,联系电话:13594102963。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2年3月2日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