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面向学生的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网络技术大赛暨“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浏览次数:  日期:2022-06-06 15:02:21

各学院:

为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网络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引导学生自主学习,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提高我校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经研究,学校决定举办2022年网络技术大赛暨“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

协办单位: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重庆瑞萃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二、参赛对象

对网络技术感兴趣的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报名参赛。

三、竞赛内容

本次大赛利用H3C网络学院提供的相关题库,针对网络技术基础、交换知识、路由知识等方面内容,采用主、客观题型开展考核。

四、日程安排

本次大赛分报名和比赛两个阶段。

(一)报名阶段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17∶00。

2.相关要求

(1)以个人形式进行报名。

(2)参赛者加入2022网络技术大赛QQ群报名。群号为603825811,群二维码见下图,验证信息格式为“专业+班级+姓名”写明。竞赛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023-65023137。


(3)参赛者一经确认后不允许更改。

(二)比赛阶段

1.时间:2022年9月中旬。

2.地点:逸夫科技大楼I306、I308。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分别占所有参赛队伍数的10%、20%、40%。所有参赛选手均发放参赛证书。

六、其他说明

(一)本次竞赛不开展赛前培训,针对本次校赛选拔出的选手,国赛前将组织培训。

(二)竞赛资料、仿真软件、实验设备由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提供。

(三)因登录竞赛系统时需要查验参赛者身份,请参赛者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参加比赛。

(四)参赛期间,不得携带和查阅与竞赛相关的文档资料。

(五)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队员,将直接遴选为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参赛选手。

(六)本次竞赛规则解释及技术咨询由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网络技术大赛筹备团队负责。

特此通知

 

 

教务处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

2022年6月6日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