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面向学生的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本科学生第二轮选课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日期:2022-09-01 17:03:17

各学院(部)、相关部门: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进程安排,为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本科学生第二轮选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2019级、2020级、2021级普通本科生和本科国际学生。

二、选课时间

2022年9月2日9︰00至9月7日17︰00。

三、选课范围

跨年级、专业开设的课程,组班重修课程、自主学习课程。

四、选课说明

(一)第一轮选课结束后,学校将停开部分不符合开课条件的课程。学生必须对前一轮选课结果进行检查,根据需要退、补选相应课程。

(二)因本学期期初补、缓考延期举行,建议学生先行选课修读,若考试通过,再联系教务处办理退课处理。

(三)《体育》课程选课已达教学班级人数上限而无法选课的,学生需填写课程调整申请表(附件1),通过企业微信将表格发送至体育部张翼老师,由体育部审核后办理,并及时将办理情况告知学生。

(四)第二轮选课结束后,学生因特殊情况需要选(退)课程,需填写本科课程调整申请表,通过企业微信将表格发送至学生所在学院教务办相关老师,由学生所在学院审核后办理,并及时将办理情况告知学生。

(五)为了避免选课拥堵,请直接登陆学校教务系统(http://jwnew.cqust.edu.cn)进行选课。

教务处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15823980589。

特此通知


附件:1.重庆科技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调整申请表

      2.各学院教务办联系方式



教务处    

2022年9月1日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