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发布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表的通知

浏览次数:  日期:2020-07-01 10:44:37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学进程安排,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本科课表将于2020年7月1日17︰00正式发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核教学任务

各单位要组织专人复核下学期开出的教学任务。

(一)核实人才培养方案中应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出的课程是否全部开出。

(二)核实已开出的课程是否符合《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课程安排工作的通知》中配课、排课的有关要求,是否存在教学任务冲突。

(三)提醒有教学任务的人员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做好授课准备。

二、教师课表调整

(一)调课时间

2020年7月2日8︰30至2020年7月7日17︰00。

(二)调课原则

调课申请须符合学校配课、排课的有关原则及要求。

(三)调课程序

1.任课教师提交《重庆科技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长期调课申请表》(见附件,以下简称《长期调课表》),办理调课审批手续。

2.申请课表调整时,若涉及其他教师的课程需要同时调整的,原则上不予审批。确因特殊情况需要调整的,必须征得其他教师签字同意,并分别办理调课手续。

3.各单位在审核《长期调课表》时,应对照配课、排课原则及要求进行审核,符合要求且具有可操作性的,再提交教务处办理。

(四)有关要求

需申请课表调整的老师,应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未申请课表调整的,视为其对个人课表无异议。逾期调整课表的,将纳入教学单位年度考核范围。

三、做好开课准备

各单位应确保所有授课教师清楚自己的教学任务,组织授课教师开展集体备课活动,提前做好教学大纲、授课计划、课程教案、教材等教学文件准备工作,加强对新开课和开新课教师的教学准备工作的指导和督查,做好外籍教师、企业教师开展教学活动的衔接工作。

联系人:杨洋,联系电话:023-65022070,办公地点:厚德楼H114。

特此通知


附件:重庆科技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长期调课申请表



教务处       

2020年7月1日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