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告/新闻动态/正文

【本科评建工作专题报道十二】人文艺术学院多措并举扎实推进迎评准备工作

浏览次数:  日期:2017-09-29 08:45:00

       【供稿/人文艺术学院 林鑫 熊亚楠】为了更好地迎接教学工作评估检查,人文艺术学院认真按照评估要求,严格落实整改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9月27日下午,学院在H512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聚焦审核性评估整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中心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莉主持。

 

 

 

 

        张莉围绕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提出“四个千万”的要求:一是千万要重视,要求大家重视审核评估,不仅仅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还应体现在具体的行动中;二是千万要学习,要求各位教职工认真学习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结合自身专业实际详细了解评估要求;三是千万要整改,各位教职员工应严格按照评估审核要求,认真落实整改相关评估材料;四是千万要斗硬,学院严格按照学校评估工作要求,扎实推进相关工作,做到奖罚分明。

        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张劲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指导教师对2017届毕业设计的整改情况,对其中整改落实到位的教师提出表扬,对整改落实不到位的教师逐一指出问题,并要求他们尽快完善相关资料,定期按时上交。这次评估对学校意义重大,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必须引起足够重视,不仅要完善学院相关资料,还要认真学习评估知识,为学生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此外,为迎接11月份的教学评估,学院着力打造人文氛围,全面提档升级教学环境。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杨恩德在会上介绍了学院环境美化方案。一是围绕教职工风采展示打造“教师形象墙”,集中展现学院教职员工在教育教学、科研实践、学生培养等方面积累的各类成果;二是围绕教学成果展打造“精品走廊”,集中展示本科办学以来各专业年级优秀毕业设计精品;三是围绕整体环境提升打造“人文氛围”,集中提升学院展示橱窗、过道走廊、会议室、专业画室等教学环境。环境美化旨在向审核专家集中展示学院人文艺术主题和本科办学成果。

 

(责任编辑:土晴)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