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告/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部署会

浏览次数:  日期:2018-04-23 14:38:09

【供稿/评建办 摄影/党委宣传部学生记者 陈震宇】为不断改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4月18日下午,学校在主教学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部署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科级及以上干部,各学院(部)系(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部署会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主持。

尹华川部署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

尹华川对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深入分析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及表现,并对整改措施、任务分工、工作进度、整改要求等进行了解读和安排。他要求,必须提高认识,贡献学校发展,强化使命担当,必须加强协作,互相沟通配合,全员参与,共同推进整改,突出整改实效。

刘东燕讲话

刘东燕在讲话中强调,本科教学评估整改全校师生员工都是责任人,这也是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育质量的重要契机。他对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整改,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奠定坚实基础。二是强化目标管理,把各项整改任务落细落实,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三是加强督查验收,注重结果运用,确保各项整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