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告/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调研世界技能大赛重庆集训基地

浏览次数:  日期:2018-04-03 15:01:37

供稿/人文艺术学院 刘况 林鑫】3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东燕,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和教务处副处长官正强一行来到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重庆市集训基地,参观调研“油漆与装饰项目”和“平面设计技术项目”建设情况。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张劲陪同参观。基地项目负责人张真、李莉详细介绍了选手们的日常训练情况、基地管理工作以及刚刚结束的重庆市预选赛的相关情况。

刘东燕指出,基地建设不仅要培养优秀的专业人才,更要着力于提升广大青年学子的专业技能水平,将来为社会、为国家培养出专业技术水平够高、能力过硬的技术性人才。张劲及各位指导老师表示,一定会和学员们一起加倍努力,不负学校的期望与要求。

基地师生对校领导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参观过程中,张劲向大家介绍了学员们日常学习生活及训练情况,油漆与装饰项目负责人李莉老师向大家展示了重庆市预选赛中各位选手的优秀参赛作品及技术要点,大赛项目指导老师苏琼英也向大家展示了重庆市预选赛后各位选手最新的培训成果。在平面设计项目基地,校领导一行人认真浏览了学员们的设计作品,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再创辉煌。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