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告/新闻动态/正文

重庆市第十一届“巴渝工匠”杯高等学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英语口语大赛在我校举行

浏览次数:  日期:2018-04-03 14:56:59

【供稿/外国语学院 摄影/党委宣传部 王永强 学生记者/王虹鉴 李威 陈珊 高唯雅 王欣 张宁宁3月31日,2018年“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一届高等学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英语口语大赛在我校举行。重庆市教委高教处处长蒋后强、重庆市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副会长欧玲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我校副校长吴松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来自重庆地区的55所高等学校的6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比赛,我校油气储运大三学生韩博远以优异成绩荣获非英语专业本科类二等奖的好成绩。

蒋后强讲话

蒋后强在讲话中指出,“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一届高等学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英语口语大赛是重庆高等学校英语界的一项盛事。重庆市高等学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英语口语大赛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有中国特色的职业教育”精神,深化高等学校英语课程教学改革的具体举措。本次大赛汇集了重庆高等学校英语学习的优秀人才,组委会针对目前年轻人在英语应用能力方面的弱项,设计了很多题目和比赛环节,不仅为广大学子搭建了英语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更为他们提供展示个人风采的舞台。他希望各位选手沉着应战,在本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吴松致欢迎辞

吴松对各位领导、嘉宾及参赛师生来校参赛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可以增进各参赛高校间英语学习交流,切实提高学生英语应用能力和水平。

比赛现场

评委与参赛选手情景交流

本次比赛由重庆市教委、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重庆市大学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重庆科技学院联合承办。比赛由现场描述和情景交流两个环节组成。各高校通过初赛在非英语专业高职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类、英语专业高职类学生中各选派1人参加重庆赛区复赛。荣获非英语专业高职类和英语专业高职类第一名的选手,将代表重庆市参加全国高职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英语口语)总决赛。

经过评委的认真、公正评比,非英语专业专科类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非英语专业本科类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英语专业专科类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来自重庆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的王雨超同学(非英语专业专科类)和来自重庆重庆旅游职业学院的杨先瑾同学(英语专业专科类)将代表重庆市参加全国总决赛。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