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告/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教学运行情况

浏览次数:  日期:2018-03-20 15:52:09

【党委宣传部 王永强 土晴】3月5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领导尹华川、干勤、施金良率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对新学期全校开学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同时,深入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校医院等检查教学保障情况。

检查本科生行课情况

检查研究生教学运行情况

检查后勤服务保障情况

校领导一行来到教室,看望上课的教师和学生,检查研究生、本科生教学准备及行课情况,查看了学生的到校上课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全校各项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全体任课教师按时到岗、授课认真,学生精神饱满、学习积极性高,学校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到位,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开了好头。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