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西部赛区)决赛中获奖

浏览次数:  日期:2017-09-29 15:29:00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孙钦荣】7月14日至15日,第十一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西部赛区)决赛在兰州交通大学举行。来自西安交通大学、重庆科技学院、兰州交通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17所院校共19支代表队参赛。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建环专业学生彭勇、张锐和齐昱昊组成的“挑战者队”首次参加本次大赛本科生组的竞赛,在指导教师余晓平教授、孙钦荣老师的带领下,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挑战者队”获得了本科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指导教学委员会联合主办、兰州交通大学承办,比泽尔制冷技术(中国)有限公司赞助。

 

 

竞赛期间,团队成员认真听取了各位专家评委的点评,抓住机会与国内高水平高效参赛选手相互交流,不仅加深了团队成员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开阔了眼界,也增强了与其它参赛选手之间的友谊。竞赛结束后,我校指导教师提出承办下一届大赛的意愿,得到各位专家的大力支持。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