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信息/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九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浏览次数:  日期:2019-10-10 14:15:37

10月9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九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在厚德楼H118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田勤思同志传达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与会同志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至五章的内容,结合自身岗位,深入交流学习心得。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本职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体宣读《重庆科技学院教师宣誓誓词》。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