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信息/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九支部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浏览次数:  日期:2018-06-19 14:18:20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2018年6月13日,机关党总支第九支部在厚德楼H118会议室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润华主持。

     

 王润华介绍了学校关于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的意义及要求,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委书记刘东燕同志在重庆科技学院“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启动仪式上的讲话,并对支部做好此次活动有关事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讲解。她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