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面向学生的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重庆赛区竞赛的通知

浏览次数:  日期:2020-06-17 11:12:41

各学院:

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重庆赛区竞赛是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的地方性分赛事,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以扶持和培育我市优秀新锐设计人才为目的。为做好我校学生参赛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本次大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艺术学院承办。

(二)我校报名和大赛组织工作由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具体开展。

二、参赛对象

在校学生(个人或团队)均可报名参赛。

三、大赛内容

(一)参赛选题

本届大赛根据当下工业设计教育的发展,设置“5+1”的双赛道参赛模式。参赛作品应符合大赛主题要求,按照类别提交原创设计作品,同一作品不得同时报名两个赛道(具体介绍见附件)。

(二)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及报名表提交

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所有参赛者登录2020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官方网站在线注册报名。选择赛道及分类后,填写相关资料并由系统自动生成报名表。确定信息无误后于网站页面自行下载打印报名表,由参赛小组成员全体签字(可使用电子签名),并扫描发送至邮箱452961716@qq.com。主赛道参赛者由学校汇总报名表后统一报送至重庆赛区组委会秘书处备案;专项赛报名表由参赛者于规定时间前直接寄送到总赛区组委会。每件作品需提交一份报名表,每名参赛者作为第一作者在本赛道提交的作品数不得超过3件。

报名表生成的同时每件报名作品将获得系统自动生成的八位数参赛编号,该编号为作品的身份信息,用于各阶段评审工作。

2.网上提交电子版作品

打印报名表及获得参赛编号后,根据大赛官方网站提交资料的要求,由参赛者自行上传至大赛官方网站

(三)活动安排

1.报名阶段: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

2.比赛阶段:2020年7月至2020年10月。

3.颁奖典礼及优秀作品展:2020年11月上旬。

四、联系方式

(一)大赛官方网站

www.cuidc.net

(二)大赛官方微博及微信

微博: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

微信公众号: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

(三)学校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联系人:张齐

电话:023-65022141

邮箱:452961716@qq.com

五、其他说明

(一)各学院要积极宣传,动员组织学生参赛,并提供参赛指导。

(二)凡竞赛获奖且符合学校相关文件要求者,可申请课程加分或课程学分认定与转换,具体申请方式查阅相关文件。

(三)疫情防控期间,大赛的指导工作原则上采用线上指导方式。确需线下指导的,指导教师必须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执行。

特此通知


附件:2020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竞赛方案



教务处       

2020年6月16日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