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面向学生的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大学生科技创新训练计划延期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日期:2020-10-22 16:47:31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大学生科技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教务函〔2020〕48号)要求,为做好2020年大学生科技创新训练计划延期项目结题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20年申请延期结题的大学生科技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名单见附件1)。

二、工作要求

(一)各项目负责人如实填写结题报告和成果材料清单(附件5),校级项目填写《重庆科技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附件2),市级项目填写《重庆科技学院国家级/市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报告》(附件3)。

(二)各项目根据《成果材料清单》,提交相应研究成果,如调查报告、成果作品(含实物、开发的软件或系统、公开发表的论文、专利)、设计图纸等,并附前景评价。

(三)项目成果须由项目组成员(学生)作为第一作者。

(四)各学院组织专家进行答辩评审,重点考查学生通过项目研究发现新问题、运用新方法解决问题的情况,着重考查项目研究成果的完成度,项目在技术、思路、原理、方法上的创新性及项目展望等。学校将对结题项目进行线上抽检,检查情况将纳入学院2020年度考核。

(五)请各学院于2020年10月30日17∶00前,将结题报告(附件2、3)、结题情况汇总表(附件4)、成果材料清单(附件5)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厚德楼H117),相应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452961716@qq.com。

三、注意事项

(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按期保质完成结题工作。

(二)已延期项目不能再申请延期,未提交结题材料的项目按不结题处理。

(三)项目余下的资助金额由评审结果确定。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23-65022141。

特此通知


附件:1.2020年科技创新训练计划申请延期结题项目名单

     2.重庆科技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

     3.重庆科技学院国家级/市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报告

     4.2020年重庆科技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情况汇总表

     5.科技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成果材料清单



教务处   

2020年10月22日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