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面向学生的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20级新生学信网学籍注册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日期:2020-11-03 11:58:34

各学院:

根据《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教学﹝2014﹞11号)要求,为保证新生学籍信息的准确性,学校决定组织2020级新生核对学信网学籍注册信息。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籍注册信息核对时间

2020年11月3日至17日。

二、参与对象

2020级新入学的本科学生(含2020级专升本学生)。

三、工作内容及注意事项

(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在规定时间内组织2020级学生登陆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完成学籍注册信息核对工作。按照重庆市教委的要求,各学院必须确保本学院新生学籍注册信息核对率达到100%

(二)学籍注册信息核对流程见附件1,学信网显示手机号码无效或身份证号码已被注册的处理办法见附件2。

(三)若学籍注册信息无误,学生不需做任何操作;若信息有误,请及时与教务处教务科联系,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023-65022071,办公地点:厚德楼H114。

特此通知


附件:1.学信网新生学籍注册信息核对流程及注意事项

     2.手机号码无效或身份证号码已被注册处理办法



                                                                                     教务处   

学生处   

2020年11月2日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