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面向学生的通知/正文

关于公布重庆科技学院2020年“新国线杯”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浏览次数:  日期:2020-12-19 09:15:27

各学院(部):

重庆科技学院2020年“新国线杯”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校内选拔赛已结束。此次校内选拔赛采用小组参赛的方式,全校共3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根据竞赛选拔的相关规则,经专家组评审,共评出团体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获奖名单见附件)。

希望获奖同学认真总结经验,努力提升个人专业水平,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专家组将根据上级赛事组委会分配的名额,依据竞赛规则择优选派代表队参加于北京交通大学举办的2020年“新国线杯”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23-65022141。

特此通知

附件:重庆科技学院2020年“新国线杯”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



教务处   

2020年12月19日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