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面向学生的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英语专业第二学士学位补录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日期:2022-07-20 17:13:36

各位考生:

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决定开展英语专业第二学士学位补录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2年7月21日9∶00~7月23日24∶00。

二、招生专业、计划及收费标准

学校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补录专业及计划如下:

(一)第二学士学位补录专业:英语

(二)学习年限:2年

(三)招生计划:48名

(四)授予学位:文学学士学位

(五)第二学士学位招生专业学费按普通本科专业学费标准执行,具体参照《重庆科技学院2022年普通本科招生章程》(详见重庆科技学院本科招生信息网)。

三、招生对象、报名条件

(一)学校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补录对象

1.2022年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

2.2020年和2021年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目前未就业的往届生。

(二)学校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品德合格,身心健康,诚实守信,遵纪守法。

2.申请人原本科所学专业为外国语言文学类之外的专业(专业代码前四位非0502的专业)。

四、报名方式

学校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补录采用网上报名方式,申请人应在2022年7月23日24:00前将报名材料扫描成PDF格式后,打包统一命名为“英语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申请人姓名+申请人联系电话”,发送至指定邮箱2008096@cqust.edu.cn,超过期限不再接受报名。申请人须提交的报名材料如下:

(一)《重庆科技学院2022年英语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申请表》(见附件,须申请人签名)

(二)大学本科毕业证书

(三)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注册记录

(四)学士学位证书

(五)学士学位证书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网)注册记录

(六)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报告单

(七)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报告单(如无可不提交)

(八)申请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在同一页)

五、资格审核及录取

(一)资格审核

报名截止后,学校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未按要求提交材料或材料不合要求者,视为报名无效。

(二)面试

资格审核合格者参加由学校统一组织的面试(面试时间及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三)成绩发布与录取

学校按申请人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录取至最后一名时,若出现面试成绩相同,优先录取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较高者。面试学生名单及成绩在重庆科技学院本科教学信息网公示3天。公示期间如有不符合招生要求者或主动放弃者,按成绩排序依次补录后续申请学生。公示无异议后发放录取通知书。

六、其他事项

(一)申请人须对报名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一旦发现存在弄虚作假等行为的,将取消其报名资格,同时将相关情况通报上级有关部门依规处理。

(二)学校不委托任何个人或者机构开展招生报名、考试、录取等工作,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


附件:重庆科技学院2022年英语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申请表



重庆科技学院 

2022年7月20日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