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告/通知公告/正文

重庆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延迟春季开学时间的通知

浏览次数:  日期:2020-02-08 11:50:36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好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重庆市教委《关于进一步延迟春季开学时间的通知》(渝教发〔20207号)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原定开学时间(重科院办〔20202号)的基础上,进一步延迟春季开学时间,学校将根据上级统一部署、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确定春季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将另行通知。所有学生在接到学校正式通知前一律不得返校,学校从2020224日起采用线上教学形式开展课程教学。

延迟开学期间,全体教职工要根据学校及本单位相关要求开展工作。教师要严格按照学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重科院〔202027号)要求,做好线上教学准备,精心备课,按时开课,保证课程教学质量。辅导员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及时掌握学生心理变化,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所有学生要根据既定教学安排,及时完成课程选课、线上学习、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学位论文撰写等学习任务,确保停课不停学。各单位要安排人员按照学校相关要求进行值班值守,妥善处置突发情况,确保不误时不误事。全校师生要合理安排时间,避免出入人流集中区域,认真做好各项防控防护工作。

学校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QQ群等渠道,进一步加强防疫宣传教育,宣传普及疾病防治知识和疫情防控要求。各二级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有关通知要求,严格落实本单位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把各项防控和服务保障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特此通知



重庆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027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