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荣获佳绩

浏览次数:  日期:2018-05-02 16:25:50

供稿/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葛继科】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于2018年4月1日在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共荣获省赛一等奖12项。

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协办,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余所高校的5万余名选手报名参加了省级个人赛的角逐。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我校共荣获一等奖12项、二等奖28项、三等奖31项的历史最好成绩。其中,电子类重庆赛区共评出一等奖7项,我校获得了5项。根据大赛比赛规则,获得一等奖的12名同学(电子类5项、软件类7项)将代表重庆市于2018年5月26日在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旨在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促进高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就业指导工作。

通过本次大赛,我校学生在算法分析与设计、C语言编程技术、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等方面的应用能力得到提高,同时激发了学生的参赛热情。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