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告/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教学运行和保障情况

浏览次数:  日期:2019-09-04 10:44:48

【宣传部 王永强刘况9月2日上午,新学期开课第一天,校领导刘东燕、尹华川、干勤、施金良、肖大志率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校医院等,对新学期全校开学教学运行情况和教学保障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校领导一行来到教学楼,检查教学准备及行课情况,查看了学生的到校上课情况,实地走访了解了智慧教室的建设情况。校领导还深入宿舍、食堂、校医院,就后勤服务保障情况进行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全校教学工作井然有序,任课教师认真备课,精神饱满;学生认真听课、课堂纪律良好。学校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到位,为新学期开学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同时,对于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校领导敦促有关部门尽快处理,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