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信息/正文

机关十支部召开组织生活扩大会议 强调强化责任担当 确保复课后教学工作平稳有序

浏览次数:  日期:2020-05-15 14:12:45

开学复课在即,按照学校党委行政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教务处牵头组织制定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后本科教学运行实施方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内教学活动工作指南》等文件,并协同相关部门、二级学院(部)一起做了大量准备工作。

 

为进一步确保方案、通知的相关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开学复课后本科教学运行平稳有序,提升支部党员在应对防控疫情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机关十支部于5月14日上午召开了组织生活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润华同志主持,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开学复课后的疫情防控和教学管理相关文件。党员同志们围绕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发挥教务处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副校长肖大志同志在会议中指出:一是要严守规矩纪律,强化责任意识;二是要健全应急机制,强化防控意识;三是要关心关爱学生,强化服务意识。

会上,入党积极分子、部分党员同志结合学习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