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面向学生的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9月本科结业或毕业后重修课程考试相关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日期:2021-07-12 20:17:47

各学院(部):

根据学校学籍和学位管理有关规定,决定于2021年9月举行本科结业或毕业后重修课程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报名

(一)报名对象

尚在学校规定最长学习年限内(普通本科学生的学习年限最长为7年,普通专升本学生的学习年限最长为5年),未被取消考试资格的普通本科和普通专升本毕、结业学生。

(二)报名时间

2021年7月15日10∶00至7月22日18∶00。

(三)报名方式

学生登录学校信息门户(http://web.cqust.edu.cn),进入教务系统,选择“2020-2021学年2学期”再选择“结业后重修”里的考试课程,进行网上报名。考试报名实行网上交费,报名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交纳相应费用,否则报名信息无效。各学院(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见附件1。

二、网上交费

(一)收费标准

毕业后重修课程考试按照课程学分制收费的有关规定收取。学生必须缴清在校期间各种费用后,方可缴纳结业后重修考试费用

(二)交费时间

2021年7月24日10∶00至7月27日18∶00。

(三)交费方式

使用微信扫描“重庆科技学院校园统一支付平台”二维码(附件2)或者登录网页http://sf.cqust.edu.cn交费,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最后一位为“X”的,X需大写)。

如网上交费遇到困难,可联系计财处处理。联系方式:齐老师,023-65022207,博学楼E115。

三、准考证领取

(一)领取时间

2021年9月3日9∶00至12∶00,14∶00至17∶00。

(二)领取要求

报名且交费成功的考生,应当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结业或毕业前所在学院领取准考证。本人无法领取的,应委托他人持双方有效身份证件及考生本人委托书代为领取。

四、考试安排

理论课程考试日期为2021年9月4日至6日,考试地点为重庆科技学院教学主楼、逸夫楼。考生各门课程的具体考试时间、地点等详见考生准考证。

实践课程的具体考试安排以课程所属学院安排为准。

五、成绩查询

2021年9月13日后可登录教务系统查询考试成绩。

六、毕业证、学位证领取

(一)领取时间

2021年9月27日9∶00至12∶00,14∶00至17∶00。

(二)领取地点

考生结业或毕业前所在学院教务办领取。

(三)领取要求

领取证书时,必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本科结业证(或已办理完成的离校手续单)。委托他人代为领取的,须提供双方有效身份证件及学生本人委托书。

七、考试纪律

根据《重庆科技学院考试违规行为认定与处理办法(修订)》相关规定,凡考生在普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要求修读课程的考试,以及普通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的水平考试中违反考试管理有关规定和考场纪律,其行为被认定为违纪、作弊和扰乱考场秩序的,学生为本校在籍学生的,取消该科目补考资格,并按《重庆科技学院学生纪律处分管理办法》给予相应处分;毕结业学生,给予暂停参加该科目考试1至3年的处理。

八、有关说明

(一)考生务必按规定进行报名、交费,本通知规定以外的其他报名、交费方式无效。

(二)请考生严格遵守报名时间,逾期不再办理。报名期间如遇问题,请致电各学院(部)考试工作人员。

(三)考生须为自己所报课程负责,切勿乱报乱选,否则后果自负。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023-65022070。

特此通知


附件:1.各学院(部)考试工作人员联系方式

     2.重庆科技学院校园统一支付平台二维码



教务处   

2021年7月12日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