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面向学生的通知/正文

关于公布“巴渝工匠”杯重庆市首届大数据应用技能竞赛数据分析师赛项初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浏览次数:  日期:2021-07-22 22:42:05

各学院:

“巴渝工匠”杯重庆市首届大数据应用技能竞赛数据分析师赛项初赛已结束。根据竞赛有关规定,依据在线竞赛系统评分高低,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成功参赛奖10项(获奖名单详见附件),一等奖团队将代表学校参加9月在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举办的决赛。

希望获奖的同学认真总结经验,不骄不躁,再接再厉,为取得更好的成绩继续努力。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23-65022141。

特此通知

 

附件:“巴渝工匠”杯重庆市首届大数据应用技能竞赛数据分析师赛项初赛获奖名单

 

 

教务处   

2021年7月21日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