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面向学生的通知/正文

关于公布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培育项目的通知

浏览次数:  日期:2021-12-14 18:48:00

各学院(部)及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培育项目的通知》(教务函〔2021〕209号),经各项目负责人申报、学院推荐、校内外专家组评审,确定《特高压输电线路运维平台软件》等24项国家级、《氮氧功能化纳米多孔石墨烯的制备及其高选择性的铅离子去除研究》等28项市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培育(名单见附件)。现对培育项目建设提出如下要求:

一、各学院应高度重视和支持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培育项目的建设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时间和条件保障,确保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各项目指导教师认真做好项目的组织和实施工作。

二、各项目负责人要科学设计项目培育的时间表,精心组织实施,确保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取得预期成果。

三、学校对项目进行动态管理,强化阶段性检查,淘汰建设效果不佳的项目。2022年将根据上级相关通知,优先推荐本次培育效果良好的项目申报国家级、市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23-65022141。

特此通知


附件:重庆科技学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培育项目名单



教务处   

2021年12月14日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