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面向学生的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转专业(专业大类)报名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日期:2021-12-31 20:40:55

各学院(部)、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进程安排,现将2021-2022学年转专业(专业大类)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转入计划、考核方式和录取标准

全校各专业(专业大类)转入计划、考核方式和录取标准详见《重庆科技学院专业(专业大类)录取计划、考核标准及录取条件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详见附件1)。

二、咨询答疑安排

各学院咨询答疑安排见详见附件2。

三、工作安排

(一)报名时间

2022年1月1日至9日

(二)报名方式

申请转专业(专业大类)的同学请于报名时间内登录教务系统,在线填报志愿(每个学生只能填报一个志愿)。

(三)注意事项

1.准确填报关键信息

所填报的联系方式必须准确且为常用联系方式,保证学院可以将考核时间和地点及时通知到学生本人。

2.理性申请专业(专业大类)调整

请同学们认真查看《汇总表》中各专业的选拔要求,并详细咨询转入专业(专业大类)所在学院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理性申请专业调整。

3.需特别注意的事项

(1)单独代码招生的专业(专业大类)只能申请转入同一类型专业(专业大类),与普通专业(专业大类)不能互转。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高校校企合作办学管理的通知》(渝教发〔201923号)文件精神,2020年及以后“通过单设招生代码招生的学生不能转学转专业”。

(2)“3+4”中职与本科贯通培养试点专业的学生不能申请转专业。

(3)“专升本”学生不能申请转专业。

(4)申请转入专业大类的学生必须正常参与转入专业大类的专业分流,不能申请直接转入专业大类中包含的特定专业。

(5)申请转专业的学生请特别注意申请转入对学生现就读专业学科门类单设的接收计划数。我校各专业所属学科门类见《重庆科技学院各专业(专业大类)所属学科门类一览表》(附件3)。

联系人:王强,联系电话:023-65022071。

特此通知


附件:1.重庆科技学院专业(专业大类)录取计划、考核标准及录取条件汇总表

     2.重庆科技学院转专业(专业大类)咨询答疑安排表

     3.重庆科技学院各专业(专业大类)所属学科门类一览表



教务处   

2021年12月31日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