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纪念丛书征文活动的通知

浏览次数:  日期:2022-05-20 11:12:48

各学院: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专家组关于“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纪念丛书征文的通知

》(教委函〔2022〕179号)要求,在教育部高教司指导下,“国创计划”专家组决定组织编写“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纪念丛书。现启动校内征文,推荐优秀的“国创计划”相关的创新创业教育研究论文投稿“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纪念丛书。现将有关征文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针对创新创业教育、特别是“国创计划”推动人才培养改革等方面进行梳理,征集和选编一些与“国创计划”相关的创新创业教育研究论文(包括近年在各类媒体、报刊和期刊已发表的)。

二、征文对象

面向“国创计划”项目的指导教师和从事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和管理的教师。

三、征文要求

(一)每篇论文要求控制在6000字左右。征文格式见附件;

(二)已发表的论文请整理成Word格式的文本,并附PDF格式的原件。

四、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重视此项工作,强化宣传力度,积极组织动员。投稿请于5月24日17∶00前将原文Word版本和PDF版本发送至452961716@qq.com(主题和附件命名为“国创计划征文+篇章名+作者姓名”)。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23-65022141。


附件:“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纪念丛书征文格式要求



教务处   

2022年5月19日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