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面向学生的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自主学习课程相关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日期:2019-09-19 10:37:24


各学院(部):

为满足学生选课需求,根据教学进程安排,现将本学期自主学习课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院审核并配课

自主学习课程的学生选课工作已经结束,请各开课单位对任务进行配课,原则上应当在本学期已经承担相关课程教学任务的教师中选配。配课时间为2019年9月20日9︰00至9月25日17︰00。

二、有关要求

(一)自主学习学生无平时考核成绩,期末考试成绩即是课程总评成绩。

(二)自主学习的教学工作量,按《重庆科技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量核算细则》相关规定执行。

(三)学生选择多门同名课程的,只能认定一门课程的学分。

(四)自主学习课程与学校已开相同课程统一标准、统一要求,统一试卷、统一时间进行考试。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9年9月19日

(联系人:杨洋 联系电话:023-65022070)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