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面向学生的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20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日期:2019-10-29 16:27:43


各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有关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20届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生的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采集时间

2019年11月4日至8日。

二、采集地点

体育馆T128室(体育馆西一门)。

三、采集对象

2020届全日制普通本科、本科国际生、专升本毕业生。

四、工作要求

(一)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事关毕业证书制作以及学历电子注册工作,各学院应高度重视,确保本学院2020届毕业生按照学校的安排,按时、有序的完成图像信息采集。

(二)请各学院指派专人负责本学院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各学院根据教务处发布的《2020届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时间安排表》(附件),合理安排学院各专业班级的图像信息采集时间。

(三)请同学们根据学院确定的各专业班级图像信息采集时间,提前20分钟到达图像信息采集地点。到齐后,分小班按学号从小到大列队,顺序进行图像信息采集。学院专人负责维持好现场秩序,配合图像信息采集人员工作,直至本学院学生全部完成图像信息采集。

五、相关说明

(一)依据教育部教毕指〔2002〕4号和教学厅〔2002〕5号文规定,拍摄和信息采集工作费用为15元/人(4张2寸照片和8张1寸照片)。学生自行提前准备好拍摄费用。拍摄费用由新华社重庆分社摄制人员现场收取(支付宝按班收取)。

(二)因外出实习不能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图像信息采集的学生,可前往实习所在地的新华社进行图像信息采集。我校的代码为“11551”。单独进行图像信息采集的学生,其学历照片打印版和电子版由学生交到学院教务办。学生学历照片的打印版由学院留存,用于学历证书的制作。学历照片的电子版由各学院收齐后,统一交到教务处教务科。

六、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将负责本项工作的学院老师姓名、联系方式以及学院2020届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生各专业班级图像信息采集的详细时间安排表于2019年11月1日前报送至教务处教务科。

特此通知

附件:2020届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时间安排表

教务处     

2019年10月29日

(联系人:徐峰 联系电话:023-65022072)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