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面向学生的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12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日期:2019-10-31 16:38:42

各学院、相关部门:

根据教育部和重庆市有关安排,2019年12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19年12月7日举行,本次考试的报名工作已经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9年11月5日0︰00至11月24日23︰00。

二、报名对象

我校在校学生(含普通本科生、研究生、成教自考生等)。

三、报名方式

本次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网上报名、网上交费,网上报名入口为http://ncre.cqksy.cn/NCRE_EMS/StudentLogin.aspx。网上报名的具体操作细节详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考生使用说明书》(附件1)。

四、报考科目

(一)一级报考科目

一级MS OFFICE。

(二)二级报考科目

二级C、二级VISUAL BASIC、二级VISUAL FOXPRO、二级C++、二级MS Office高级应用。

五、注意事项

(一)学生网上报名时需使用火狐浏览器。

(二)学生在报名前务必仔细阅读《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考生使用说明书》(附件1),根据有关说明进行报考。

(三)学生(包括在外实习的学生)必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照片上传及网上交费,逾时将无法补报和交费。

(四)学生网上报名选择考点时应选择“重庆科技学院”考点,否则将无法通过学校教务系统登录成绩。

(五)学生网上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务必再次认真核对,特别是报考级别、报考科目,核对无误后再进行网上交费。一旦完成网上交费,网上报名信息将无法更改。

(六)因本次考试容量有限,各学院应组织学生尽快完成网上报名及交费。

(七)特别提醒:从201912月起,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不再制作PVC准考证,考生在考前一周(2019122日至127日),自行登陆报名网站打印纸质准考证参加考试。

特此通知

 

附件:1.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考生使用说明书

          2.关于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体系调整的通知

 

教务处       

2019年10月31日

(联系人:蒋老师,023-65022070,厚德楼H114)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