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面向学生的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大学生科技创新训练计划延期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日期:2019-11-05 08:56:59


相关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大学生科技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教务函〔2019〕43号)文件要求,决定开展大学生科技创新训练计划延期项目结题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2019年5月未参加结题验收,申请延期结题的大学生科技创新训练计划项目(附件1)。

二、具体要求

(一)项目负责人如实填写《重庆科技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附件2)和《大学生科技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成果材料清单》(附件3)。

(二)项目成果须由项目组成员(学生)作为第一作者

(三)大学生科技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结题工作,是督促项目顺利开展、保证项目实施效果的重要环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管理,及时通知指导教师和项目组成员按时提交相关材料并参加答辩,将附件2和附件3纸质材料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厚德楼H117),电子文档发送至452961716@qq.com。

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1911131700

三、注意事项

(一)项目指导教师要对学生在大学生科技创新训练计划活动中的具体情况进行客观评价,对项目组提交的结题材料进行严格审核。

(二)学校将组织答辩评审,答辩时间为2019年11月20日,答辩地点为厚德楼H118。结题验收内容包括:项目开展情况、项目研究过程、项目取得成果、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项目收获与体会。请各项目负责人提前准备5-8分钟汇报PPT。

(三)已延期项目不能再申请延期,未提交结题材料的项目按不结题处理。

(四)各项目余下的资助数额由评审结果确定。

(五)各项目结题资料由项目所属学院留存。

特此通知

附件:1.2019年大学生科技创新训练计划延期项目名单

          2.重庆科技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

          3.大学生科技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成果材料清单

教务处   

2019年11月5日

(联系人:张齐 联系电话:023-65022141)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