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告/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总结会

浏览次数:  日期:2019-01-17 19:10:14

【供稿/教务处】1月15日上午,重庆科技学院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总结会在办公楼10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刘东燕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院长(部长)、分管教学副院长(副部长)、教务办主任,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学工部、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计划财务处负责人以及教务处、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肖大志主持。

刘东燕强调,本科教学工作既要高站位又要接地气,统筹协调各项事务,2019年应当坚持抓好五项重点工作:一是抓好项目建设,确保新工科、新型二级学院等建设项目取得实效;二是抓好实践教学,确保实践教学的产出效率;三是抓好课程建设,打造“金课”,消灭“水课”;四是抓好教师教学档案建设,夯实本科教学基础;五是抓好教学经费预算,确保本科教学条件持续改善。

肖大志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学校发展要把本科教学工作常抓不懈,做到三个动作到位:一是基本动作到位;二是规定动作到位;三是创新动作到位。

会上,教务处处长柏伟就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困难问题、进一步的思考打算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并布置了近期本科教学工作安排。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