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获14项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浏览次数:  日期:2018-09-26 19:12:38

供稿/教务处 田勤思】近日,重庆市教委发布了《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18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渝教高发〔2018〕11号),我校荣获《基于专业认证的地方高校工程教育全过程改革研究与实践》等14项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其中重大项目2项,重点项目4项,一般项目8项,立项总数和重点项目以上立项数创我校近年来新高。

我校此次获批立项项目中,工程教育认证相关项目4项,“新工科”相关项目2项,充分体现了我校近年来在对接产业发展需求,优化专业结构,开展专业建设所取得的成效。此外,在课程教学改革方面,学校着力推进课程建设五项工程,开展应用型特色课程建社项目,通过设岗聘任和绩效工资改革激发广大教师课改动力,取得了4项基于信息化技术开展课程教学改革项目。学校将进一步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不断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