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面向学生的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浏览次数:  日期:2022-03-03 15:11:24

各学院:

“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以下简称竞赛)是一项面向全国在校研究生和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是我校立项资助的“学科竞赛”项目之一。为做好参赛准备及组织工作,学校决定开展2022年“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协办单位:曙光瑞翼教育合作中心

二、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报名参赛。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3月15日(周二)17∶00。

四、参赛要求

(一)参赛者以队为单位报名,每队3人,自由组合,每名学生只能参加一个参赛队,每个队只能选择一个竞赛题目。不能完成组队的学生亦可报名,后续将统筹安排组队。

(二)参赛队员应具备以下一方面或多方面能力:计算机语言及编程能力、统计及数据挖掘相关基础能力等。

(三)各参赛队可自行联系指导教师。未能自行联系好指导教师的,将在报名后一周内统筹安排指导教师。

(四)参赛者须按要求填写《2022年“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校内选拔赛报名信息表》(附件1),于2022年3月16日前发送至重科MAI协会邮箱3263019551@qq.com,同时加入重科2022“泰迪杯”数据挖掘竞赛交流QQ群(群号:810737728),了解竞赛最新的通知、安排及竞赛资料等。

五、日程安排

(一)竞赛试题公布:2022年3月15日(周二)18∶00,届时将通过重科2022“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交流QQ群公布。

(二)论文提交:2022年3月31日(周四)20∶00前,由队长将论文PDF版(命名方式为“队长姓名+学号”)发送至邮箱3263019551@qq.com,无须交纸质版。

(三)论文评审:2022年4月1日~8日。

(四)获奖公布:2022年4月13日前。

六、奖项设置及激励措施

(一)本次选拔赛设一、二、三等奖,分别占实际参赛队伍的5%、10%、20%。

(二)学校将对获奖队伍颁发获奖证书,获奖队将推荐参加2022年第十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

七、注意事项

(一)各参赛队学生必须在指定时间内下载试题后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卷,按要求提交论文答卷电子版,准时交卷,凡不能按时提供论文答卷的参赛队视为自动放弃比赛。

(二)参赛者应根据题目要求,提交一篇论文。竞赛评奖是以数据预处理的完整性、对实际领域背景的理解程度、对挖掘模型构建的创造性、结果的正确性、模型评价的客观性、模型应用的可靠性和文字表述的清晰性为主要标准。

八、联系方式

(一)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联系人:杨晓杰,联系电话:13810550963,QQ:51193890。

(二)MAI协会

联系人:周茂杰,QQ:3263019551。

特此通知


附件:2022年“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校内选拔赛报名信息表



教务处   

2022年3月3日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