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面向学生的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届“东方杯”全国大学生勘探地球物理大赛重庆科技学院赛区选拔赛的通知

浏览次数:  日期:2022-10-29 11:13:40

各学院:

为了促进勘探地球物理专业的人才培养,锻炼和提升学生的整体素质及综合运用勘探地球物理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适合企业、适合社会的创新型人才,经研究,学校决定举办第十届“东方杯”全国大学生勘探地球物理大赛重庆科技学院赛区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二、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

三、竞赛内容

本次大赛利用大赛组委会为参赛选手提供地震资料和观测系统等资料,通过资料处理、处理报告编写、初赛作品答辩、笔试四个环节进行考核,包括对参赛团队的技能实操考核和理论知识考试。其中理论考核以集中考试方式进行,团队成员2人成绩求和平均,占团队总成绩30%;实践考核环节包括地震资料处理解释word报告和多媒体答辩,其中上机操作处理占30%,word报告占团队总成绩20%,多媒体答辩占团队总成绩20%。

四、时间安排

(一)竞赛报名

即日起至2022年11月2日。

(二)成果验收与评奖

2022年11月29日~30日。

(三)评奖公示

2022年11月30日。

五、报名方式

有意愿参赛的学生加入竞赛QQ群(群号:695274931),填写选拔赛报名表(见附件),于2022年11月2日前发送至邮箱522606064@qq.com。2人一组自由组队,或者单个报名由组委会统一编排组队,每队1名指导教师。每名学生只能参加1支参赛队。如有疑问,可咨询陈青老师(QQ:522606064)或何加成老师(QQ:280638327)。

六、奖项设置

在完赛、提交完整成果的前提下,根据选拔赛结果评选出重庆科技学院第十届“东方杯”全国大学生勘探地球物理大赛获奖队伍,分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成功参赛奖。

特等奖:本科生组、研究生组前5%(含);

一等奖:本科生组、研究生组前5~10%(含);

二等奖:本科生组、研究生组前15~35%(含);

三等奖:本科生组、研究生组前35~70%(含);

成功参赛奖:本科生组、研究生组前70~100%(含)。

奖项设置可根据竞赛情况进行调整。

按照大赛组委会方案规定,校内选拔赛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推荐进入第十届“东方杯”全国大学生勘探地球物理大赛总决赛。

特此通知


附件:第十届“东方杯”全国大学生勘探地球物理大赛重庆科技学院赛区选拔赛报名表



教务处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2022年10月28日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