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学生的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面向学生的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八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浏览次数:  日期:2024-03-25 15:59:22

 

各学院:

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是面向大学生和研究生的具有社会公益属性的群众性科技活动。该竞赛以协助高等学校实施素质教育为宗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在助力推动高校能源动力类、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类学科课程体系和内容的创新改革,以培养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弘扬工匠精神、丰富实践经验、提升工程素养,促进行业优秀后备人才的培养。为选拔优秀学生组队参赛,经研究,学校决定开展校内选拔赛。现将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二、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

竞赛主题

本次竞赛的创新设计主题为“新型工业化的制冷空调技术”

其中作品方向建议详见附件。

参赛方式

研究生以个人形式参赛,本科生以团队形式参赛,每支队伍必须由3人组成,不按参赛人数要求组队将一律取消参赛资格。

、时间安排

(一)竞赛报名

即日起至2024410日。

(二)赛程安排

第一轮筛选:2024417日。

校内选拔赛2024430日。

六、报名方式

学生以姓名+学号+专业班级”命名加入QQ群(群号及二维码见下图),入群后向管理员索要《报名表》及《创新作品申报书》填写报名。比赛相关信息(如比赛安排、获奖名单等)将在此群公布。

七、竞赛培训

本次竞赛不开展赛前培训,参赛学生有疑问可在竞赛QQ群咨询或者联系竞赛联系人

八、竞赛奖励

(一)奖项设置:本次竞赛设一、二、三等奖,分别不超过有效作品的103030。具体获奖名额根据实际参赛情况适当调整。

(二)学校将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

竞赛联系人:李佳霖居发礼,联系电话:1778230133713618313700

特此通知

 

附件:创新作品方向建议

 

 

教务处   

建筑工程学院

2024325

 


办公地点:厚德楼一楼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教务处     通讯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传真:(023)65022084